订购热线:



[自贡]恒信德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: 首页 » 公司介绍

镀锌花纹板的供应新闻热点信息已于3分钟前更新,欲了解镀锌花纹板的最新详情,请联络自贡[自贡]恒信德钢铁贸易有限公司,其联系信息如下:联系人:李立超,手机:13612140967,QQ:1209219755,地址:[自贡]北辰区韩家墅。 四川省,自贡市 自贡市“因盐设市”,“自、贡”两个字是由“自流井”和“贡井”两个盐井名字合称而来;是中国重要的恐龙化石产地,被称为“恐龙之乡”,以拥有世界三大恐龙博物馆之一的自贡恐龙博物馆而闻名于海内外;食盐为百味之祖,植根于巴蜀文化,结胎于川菜系列,伴随着盐业经济的繁荣与发展而形成的自贡盐帮菜,成为有别于成渝两地“上河帮”、“下河帮”菜系的川南“小河帮”代表,是全国首批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、国家新型工业化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示范基地,曾获评“中国盐帮菜之乡”;有四川轻化工大学、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和自贡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。截至2023年4月,自贡有自贡恐龙博物馆、仙市古镇等A级旅游景区18个(其中,4A级景区7个)。 天津恒信德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北方工业重镇,环渤海经济圈中心—中国天津,是一家集钢材加工销售、自贡仓储物流为一体的专业化钢铁物流企业。 经营产品有工字钢、自贡角钢、自贡槽钢、自贡H型钢、自贡钢板桩、自贡扁钢、自贡钢板、自贡焊管、自贡方管及各类镀锌钢铁品种,规格齐全,价格合理!公司先后与天钢、自贡津西,日钢、自贡邯钢、自贡莱钢、自贡马钢、自贡天柱等国内大型钢铁企业,建立了长期、自贡稳定的合作供应关系!我公司专注于钢铁行业10余年!拥有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和完善的销售流程,我们承诺从客户下单到收货,整个过程让客户做到百分之百放心!